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8月21日油价迎来年内第六降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油价涨多跌少已经伤透了很多车主的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8月21日油价迎来了年内的第六降,加满一箱油省下两块钱。虽然跌幅不算很大,但是对于长期油价上涨的情况来说,也算是比较好的了!

    2018油价调整窗口最新消息
    2018油价调整窗口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因为这次油价下跌,也引起了众多老司机的关注,毕竟油价才是老司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这次油价下跌是好消息,不过油价下跌以后还会持续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改委20日发布通知,自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50元。《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当国内油价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因此,此次油价为压线下调。

    隆众资讯等机构的监测和测算显示,油价下调后,折合每升89#汽油涨0.04元、92#汽油涨0.04元、95#汽油涨0.04元、0#柴油涨0.04元。调价后,国内大多数地区每升92#汽油在7.21元-7.41元,柴油6.82元-7.02元。“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元左右。”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雯雯说,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减少16元左右。

    下一轮油价下调或搁浅

    下一次油价调价窗口将在9月3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国际原油价格或维持弱势震荡。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虽然美国制裁伊朗导致地缘局势的不稳定性仍存、美国原油产量增速减缓,但目前国际油价走势尚未脱离弱势震荡区间,预计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搁浅或下跌的概率较大。

    油价上涨最受影响的估计是出租车司机了,油价上涨出租车行业成本要增大,本来利润就微薄现在油价还那么贵,很多司机抱怨再这样下去出租车司机连吃饭都吃不了,更不用谈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