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借不到钱怎么办 所有网贷被拒急用钱怎么办

    最近有不少急用钱的人问,现在网贷借不到钱怎么办?网贷相对银行贷款来说,门槛更加低,下款速度也更快,在许多借贷平台上都碰壁了,大家不妨试试以下门槛非常低的网贷口子,对于信誉度较低的人来说,还是有很大可能可以借贷成功的。

    网贷门槛更低
    网贷门槛更低

    现金巴士是个在2018年仍然可以为大家服务的贷款口子,额度在500-1000元之间,期限在7-14天之间。该口子目前只为18-55周岁之间的人群提供贷款。

    现金巴士虽然额度比较低,但是下款率那是杠杠滴,别以为下款少就不想贷,人家可是允许你连续贷的哦(一期没还可以申请二期,一期还完接着申请三期,循环可用)。

    钱是金生是个老牌贷款口子,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为大家放款。该口子额度在1000元以内,期限不超过14天,要求借款人手机实名制使用3个月以上。

    鸡毛信借款是近期较火的一个贷款口子,额度在3500元以内,使用周期为14天。因为鸡毛信借款需要对借款人进行人脸识别,所以大家的手机一定要有前置摄像头。

    虽然网贷门槛低,有的不上征信,但在还款方面,大家还是要认真对待,尤其要按时还款,网贷逾期后果比较严重,对自己的负面影响很大。不同于在银行贷款,由于大多数网贷平台不正规,他们对待还款逾期的用户比较特别,例如存在骚扰用户或者暴力催债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