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新款手机即将上市 OPPO R17配置汇总

    OPPO手机作为当今最出色的拍照手机品牌之一,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日前,OPPO新款手机即将在今晚上市,OPPOR17的配置也随着遭到曝光,8GB+128GB的版本售价为3499元,将会在8月30日正式发售。

    OPPOR17的配置汇总
    OPPOR17的配置汇总

    正面采用6.4英寸“水滴屏”设计,顶部曲线取自水滴即将落下的一瞬,屏占比达到91.5%,并覆盖首发的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作为保护。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拥有流光蓝、霓光紫两种配色。R17搭载光感屏幕指纹,采用屏下镜头方案,内置超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清晰。光感屏幕指纹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R17前置采用2500万Al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更有Al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后置采用Al智能双摄,可识别并优化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从此拍人、拍景更美,更清晰。

    配置上OPPOR17采用骁龙670移动平台,目前公布的版本搭配8GBRAM+128GBROM,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VOOC闪充。

    万众期待的OPPOR17将在今晚十点正式开启预售,光感屏幕指纹无疑是这款OPPO新机的最大亮点,OPPOR17售价3000多,总体上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