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比现金巴士还好借的 网黑烂户无视负债的网贷

    很多人都知道,现金巴士门槛非常低,一般来说只要你有真实身份证以及电话号码,都可以在里面贷款成功,当然还需要某些实名验证,不过在网上也有些比现金巴士还好借的网贷,这些网贷门槛也是非常低的。

    网贷门槛比较低
    网贷门槛比较低

    1、借有道:一个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口子,而且下款速度极快,该口子最高额度10000元,期限为7天或者14天,利率也不是很高。一般情况下,借有道下款不需要3小时,最短10分钟资金就能到账。

    2、贷款王:贷款王同样是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app,同样搞定征信不好怎么贷款,收费不贵,资料简单。额度最高5000元,不查征信,不看大数据,但是填写资料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真实。

    3、用钱宝:用钱宝是北京智融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微信贷款口子,主要为上班族提供1000元的小额贷款,期限7-30天,对贷款人征信无要求,日利率为0.03%。

    以上这些都是门槛相对较低的网贷,不过门槛低,伴随着的往往是无穷的套路,这点大家需要小心。个人信誉完全没有问题的人,或许可以考虑一下蚂蚁借呗和360借条等网贷,这些网贷门槛虽然比较高,但没有太多套路,风险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