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关闭 微粒贷关闭流程介绍

    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而且很受用户们的欢迎,受邀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进行线上借贷,虽说知道怎么开通微粒贷,但是关闭微粒贷又该怎么做。有人害怕在微粒贷借钱越借越多,所以想要关闭,怎么不知道怎么关闭。

    怎么关闭微信微粒贷
    怎么关闭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怎么关闭引关注,其实有时候我们用不到微粒贷的话可以选择关闭,而关闭微粒贷的方法有哪些?微信微粒贷怎么关闭,微粒贷关闭流程介绍,不用一分钟就可以关闭了。

    微粒贷怎么关闭?方法如下:

    请先还清你的微粒贷账户的所有借款,还清后可以拨打0755-89468888,微粒贷将会安排人工客服关闭你的微粒贷账户!微粒贷名额稀少,关闭微粒贷功能请慎重。据悉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

    1、还款日就是您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以后您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都是这一天。其中,如果您的首笔借款发生在当月29、30、31日中的一天,则还款日统一为每月21日。

    2、非首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例如您现在的还款日是每月21日,当您在1月15日再次借款,那么您的这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是2月21日。

    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

    PS:朋友们,在关闭微粒贷账户之前,请一定要还清贷款!请一定要还清贷款!请一定要还清贷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然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