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案值5亿超大走私案 涉案金额逾10.6亿元人民币

    不少人都选择到海外购买商品,认为海外的商品没有假货,海外商品真的没有假货吗?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案值5亿超大走私案曝光,在美国纽约正当店铺卖中国假货,各种冒牌假货应有尽有,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一起看看。

    前段时间,用了5年时间就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拼多多,让世界再次对中国侧目。但我们都知道,这种“一夜暴富”的背后,还有诸多问题,“骗多多”用低价山寨品满足了中国一部分人群不苛求品牌的降级消费欲。

    美国5亿超大走私案
    美国5亿超大走私案

    于此同时,中国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于拼多多完全陌生,高端品质,奢侈品牌,是他们购物的最大诉求。因而国内“真假难辨”的市场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宁愿多花点钱,多花点时间,也要买到真货”的心理催生出了大量的美国海淘,以及赴美旅游购物团。因为在大多数人心里,在美国,买到的一定是真货!但今天,这个美梦也被击碎了……

    纽约破5亿超大走私案

    纽约破获最大规模走私案,从中国走私在美国正当门店售卖,已经销往加州、纽约多家正规店铺。对应真品价值4.5亿美元,去美国买包包可能也是假货!

    纽约破获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假冒品牌商品案!令人震惊的是,这些涉及金额巨大、品牌众多、分销至美国各地的假货全部来源于中国,涉案人是22名居住在纽约的华人。如此大批量的假货是如何漂洋过海到美国,又是如何销售出去呢?

    在进口环节,假货被装在40英尺集装箱中,用货轮运送到美国,负责走私假货的嫌疑人通过纽约新泽西港口进入美国。假冒的商品被运往布鲁克林地区、皇后区和长岛的自助仓库存放。

    三名嫌疑人用船代公司,将假货批发给各地经销商,在分销环节,约15名嫌疑人负责管理收据、储存、分销假货。为了掩人耳目,货品冠上合法进口公司的名字、地址、还有虚假的商品描述,为做到天衣无缝,他们还利用虚假和不完整信息获得虚拟电脑号码和电子邮件,来隐藏真实身份。

    数量庞大、布局缜密的假货案,让纽约警局、移民海关执法局、国土安全局、纽约东区联邦法院足足花了6年的时间调查,将总共22名嫌疑人全部逮捕,指控他们走私、贩卖假冒名牌商品罪,查封了被告位于皇后区、史丹顿岛及布鲁克林地区的九处房产。

    案值5亿超大走私案曝光,这些嫌疑人中有的对售假收益洗钱,有的在申请移民过程中隐瞒售价行为,有的还涉嫌非法用钱买国籍。美国80%的假货,来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