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 微粒贷还清后额度没了怎么办

    国家整顿网贷行业,才发现有这么多不靠谱的网贷平台。还好,微粒贷是难得一见的靠谱网贷平台。只不过,有用户反映,自己的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那么,微粒贷还清后额度没了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背后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微粒贷是靠谱借贷平台
    微粒贷是靠谱借贷平台

    微粒贷不会无缘无故不给你借款的,据我所知,要是你出现以下这两种情况之一,很可能就会不给你贷了:第一种是逾期不还。第二种是提前还款。既然是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那么就不存在逾期不还的情况。所以,很大可能是第二种可能导致的。

    那么,为何微粒贷提前还款,却不给贷了呢?小编猜测,若然微粒贷提前还款,微众银行就从你身上赚不到钱,认为你对产品的需求不大,就会关闭了。其实,网贷平台放贷,无非就是想赚钱。既然你没有需求,那么它自然将名额给了别人,在别人身上赚钱。

    那么,微粒贷还清后额度没了,应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大家天天在微粒贷那里申请,然后大概三五天就可以借了。其实,小编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一提前还就不行了,然后天天申请,过了五天就申请到了。现在额度是2万元,虽然不高,但也不错的。

    最后,提醒大家,微粒贷会不定期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分,如果大家在还款后,综合评分不满足放款条件了,那么就会失去再次申请的资格。一般来说,综合评分会参考大家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往的借贷记录、还款能力等。所以,大家要注重信用,按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