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 欧元处于上升状态

    今年无论是中美贸易战还是美欧贸易战,都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国家的货币价格都下降了不少,特别是人民币贬值的速度尤其的快。从欧元对人民币汇率面板数据来看,欧元还是处于上升的状态,很多人都比较看好欧元,那么2018年欧元会贬值吗?

    欧元2018汇率走势最新消息
    欧元2018汇率走势最新消息

    8月10日美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汇率延续跌势,并触及2017年7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1.1388。随着周末之前交易量逐渐减少,欧元兑美元收复了日内部分跌幅,尾盘回升至1.1409附近,当日下跌了1.1%。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以CPI计算的通货膨胀率在7月份分别上升了0.2%(月率)和2.9%(年率)。此外,剔除波动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CPI的核心指标达到自201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为2.4%,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3%。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写道:“随着工资水平不断攀升(对成本构成上行压力),核心通胀可能会进一步走强。加上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第二季度的增长率达到了4.2%,美联储看起来将坚持当前的计划,在今年再加息两次。”

    在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创下13个月新高96.47,并在本周市场结束前进入整合阶段。除了乐观的通胀数据外,随着土耳其里拉和其他新兴市场货币的崩跌,美元作为避险货币也积聚了力量。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该货币对欧元/美元下行初步支撑位于1.1315(2017年7月5日低点),进一步支撑位于1.1200(心理水平),如跌破将下看1.1120(2017年6月20日低点)。

    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1535(日高),更大阻力位于1.1630(20日均线),如突破将上探1.1770(100日均线)。8月10日,日线图上的RSI指标跌至30关口以下,表明欧元汇率在技术上被超卖,在进行向上修正之前,可能会有一段艰难的下行时间。

    从数据上来看欧元的处境还是比较危险的,或多或少都受到了贸易战的影响,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喜欢外汇理财的市民,如果手上持着大量欧元的话将要适当的去减持,不然的话欧元暴跌就会赔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