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可以在实体店消费吗 怎么用花呗支付

    花呗是蚂蚁金服专门为客户提供的消费信贷产品,可以先消费,购物不用立即付款,确认收货后次月9日再还款。蚂蚁花呗可以在实体店消费吗,商家如何开通花呗收款?蚂蚁花呗怎么在实体店使用花呗支付,而且操作过程很容易。

    花呗可以实体店支付吗
    花呗可以实体店支付吗

    现在的人们喜欢信用卡透支消费的方式,蚂蚁金服专门针对此推出了花呗,让大家更加便捷地感受到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但是花呗一开始是用于网上消费的,那么蚂蚁花呗可以在实体店消费吗?

    虽然花呗更多的是用于网购,但如今花呗已经不再局限于网络购物,现在有些实体店都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不过这需要商家开通了花呗的功能,像一般的大型超市商户基本上都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但是像一些小店,很多都并没有开通花呗支付的功能,所以大部分小店其实都不可以用花呗支付。

    据小编总结发现,基本上有扫码枪的商家都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而如果是需要买家扫码支付的商家,很多都是不可以用花呗支付的,当然也不是绝对,也有一部分还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

    怎么在实体店用花呗支付?

    当我们在实体店消费支付时,打开支付宝APP,然后选择首页的“付钱”功能,点击“付钱”进入条码和二维码的页面,然后在二维码下边就可以选择付款的类型,选择花呗即可,然后向收银员展示你的手机屏幕,他会用扫码枪进行扫描,等收银员打出购物小票就完成了交易。

    或者你也可以在设置页面把花呗作为首选付款方式,然后支付时点击“扫一扫”,这样付款时就能用花呗支付了。

    花呗是否能在实体店支付主要还是要看实体店是否开通了花呗支付的功能,像一些大型的商家,或者有扫码枪的商家,基本上都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你在支付时,让商家扫你的二维码前,在二维码下方点击付款方式,选择花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