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无视信用评分的贷款 网黑烂户无视负债的网贷

    一般来说,互联网贷款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给用户下款时都会考虑对方的信用评分等因素,不过也有小部分平台,为了盈利会无视信用评分,只需要用户实名验证即可。2018无视信用评分的贷款,想知道的要往往往下看了。

    网贷要注意风险
    网贷要注意风险

    借享钱包。借享钱包是一个类似贷小强的口子,也是刚上线不久的,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00,使用周期是7天。首次是申请额度是在1000左右,不需要芝麻分,但是有人脸识别。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有常用的支付宝账号。

    财满满。财满满是近期才上线的,近期有下款案例,并且通过率还不错的样子。最高额度是5000,最长可用时间是90天。可能会有电话回访本人,需要注意接听。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云禾钱包。云禾钱包这两天的下款情况不错,有手机号和身份证就能下款1000的那种,应急是没问题的了。申请后,一般不是秒批就是秒拒,很少有回访电话。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奇速贷。奇速贷其实是个老口子了,是经过调整重新上线的,额度还是5000,使用周期是7天。升级新版之后,开放了会员,新开放会员是199,购买会员无非就是变相的收取利息。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以上这些信息仅仅是笔者整合网络资料,供大家参考,至于是否合适,还需要大家做进一步了解。除此之外,在与平台签订贷款合同时,必须要认真细看合同内容,防止被对方套路,最后走上还高利贷的道路。

    网上会存在无视信用评分的贷款,但这些平台往往也会存在风险,借贷之人要注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