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 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真的吗

    如果你待在家里感到无聊,又想赚钱的话,那么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项目。其实,这个项目就是迅雷的赚钱宝。那么,迅雷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呢?小编听说一个传闻,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这个传闻吓坏了小编,真实性又如何呢?

    赚钱宝让用户每天赚钱
    赚钱宝让用户每天赚钱

    在了解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之前,我们先认识一下这款产品。迅雷赚钱宝是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分享空闲带宽的智能产品,黑白两色可选,大小和一个马克杯的盒子相当。将它接在家里的路由器上,就可以用来赚钱,为迅雷服务器网络做出的贡献越大,就等于挖到的矿产越多。挖到的矿产可兑换成现金红包,用来消费或存入银行卡。

    赚钱宝的原理究竟是什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网心科技以迅雷赚钱宝为入口,构建了一个共享经济模式,并实现三方共赢的局面。即用户通过赚钱宝赚钱,企业通过赚钱宝用户提供的带宽资源得以更低成本的使用CDN服务,而网心科技则通过向企业提供CDN服务获得收益。

    说白一点,基本原理就是:通过迅雷赚钱宝来收集用户的空闲带宽,并将这些空闲带宽加以利用,通过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价格更为合理的CDN服务。然后,用户就从中获取回报。也就是说,赚钱宝的确是可以赚钱的。只不过,利用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就让人怀疑了!

    其实,赚钱宝的确是可以赚钱的,只不过,月入过万,或者年入几十万,根本就不可能。小编测试过,也调查过,利用迅雷的赚钱宝,每天能赚8-20元左右吧!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