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传销女的下场 国家出手了严厉打击燕郊传销

    提起传销,你会想到哪个地方?很多人会想到燕郊,因为这个地方的确存在不少传销活动。甚至,有网友说,一些燕郊传销女的下场非常惨淡。可是,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进入了传销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家对传销的态度,以及揭秘传销女过的是什么生活?

    政府严厉打击传销活动
    政府严厉打击传销活动

    与北京通州交界的河北燕郊镇,近年来成为远近闻名的传销“胜地”,经过政府部门多次打击,盘踞在燕郊的传销窝点逐渐由城镇小区转入“田间地头”。看法新闻记者深入探访时发现,为防范警方打击,传销人员甘冒酷暑暴晒,已经悄悄躲进庄稼地活动。

    传销人员躲进村里,甚至躲进庄稼地活动,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躲避警察。这些传销人员真的非常傻,过的非常糟糕的日子,不仅赚不了钱,还浪费了青春。据说,村里偶有惨叫声,或许这就是暴打的声音吧!或许,这就是燕郊传销女的下场吧!

    提醒大家,传销根本就是骗人的,大家不要上当受骗。现在,国家已经出手了,严厉打击传销行为。燕郊的传销问题由来已久,三河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各部门近年来也频繁实施专项打击,重创传销团伙。

    据媒体公开报道,2015年底,三河市曾调集300名警力,对辖区内各个传销窝点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检查。行动中,查处传销窝点55个,当场控制传销人员624名,从中成功查获并刑事拘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12名,教育遣散传销人员612名。

    2016年8月份的一次大规模打击行动中,燕郊公安、工商等联合行动控制涉嫌参与传销人员800多人。就在去年年底,三河市工商局、三河市公安局成立了100多人的执法小组突查传销活动,抓获涉嫌传销人员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