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公开承认楼市大危机来了 没人买房子卖给谁?

    关于楼市的动向是老百姓一直都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有消息首次公开承认楼市大危机来了,那么目前楼市情况怎么样了?随着人口出生率的降低,买房子的人也就更少了,房子卖不出去危机自然也就来了。

    楼市
    楼市

    关注楼市的人都知道人口的重要性。没人你买的房子卖给谁,没人房子怎么击鼓传花,怎么继续上涨,大家财富怎么积累。

    所以人口负增长确实是一个关键信号。你所在城市的人口是增加还是减少?你所在城市的房价能涨多少年?

    很多人把找工作难、房价高、医疗不足归结于我们现在人口太多。如果人口少一点,也许现在所有的压力都不是压力。

    2022年我们人口负增长基本没有悬念,这也是一个成熟国家的状态。未来楼市和全球核心城市可能也是如此。一线城市和个别强二线城市的房子特别贵,品质越高的房子越贵。但大部分城市房价会趋于稳定,没有投资价值,没有泡沫,回归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