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跑哪去了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后久未露面

    娱乐圈的事情,想不到也牵涉到财经圈,原因就是涉及到税收问题。前段时间,范冰冰被爆出涉嫌偷税漏税,之后予以否认。但是,现在范冰冰跑哪去了呢?自从这事件之后,范冰冰清净多了,竟然久未露面。究竟范冰冰去哪里了?

    范冰冰否认偷税漏税
    范冰冰否认偷税漏税

    最近娱乐圈真的很热闹,影视行业查税、“天价片酬”有了天花板、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案……近日影视圈里舆论焦点接连不断。由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掀起的关注度和辐射力远超乎想象,高压而焦灼的气氛蔓延整个产业。

    在税务机关介入调查明星“阴阳合同”事件的50余天后,事情出现了重大进展。7月下旬,记者已向权威信源求证到,无锡警方已经介入范冰冰相关案情的调查,这是继崔永元爆料以来的近两个多月时间里,首次曝出警方介入的消息。

    近半个月来,每经影视记者多次拨打范冰冰工作室核心人物之一穆晓光的电话,对方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以3亿元年收入登上福布斯中国明星收入榜榜首的范冰冰曾风光无限,曝光率十足,如今“阴阳合同”事件两个多月过去,她却几乎“沉水”,那个风头无两的“范爷”,跑哪儿去了?

    现在,谁也不知道范冰冰跑哪去了?不过,范冰冰并不是跑路,因为她没有必要。其实,爆料者已经说明,所指逃税漏税人并不是范冰冰,并且向范冰冰道歉了!范冰冰是被冤枉的,或许她是工作累了,休息一段时间而已。当然,确实有明星偷税漏税,相关部门应该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