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较差的黑户贷款 2018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

    最近,有很多朋友问笔者,网上许多网贷口子几乎都看芝麻分,芝麻分越高,贷款下款成功的可能性就会越高,难道没有芝麻分就不可以网贷吗?未必,大家不妨看下面的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就算是芝麻分很低,一样可以贷款。

    网贷要谨慎
    网贷要谨慎

    六六钱包。舟山文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的六六钱包,只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两个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基础信息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5000元左右,均件在1000-2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21天。

    购你花。申请购你花,需要有使用3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才可以,此外还需要提交身份证、银行卡、工作信息等其他个人资料。目前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500元,最高是8000元,使用期限是14-30天。全程系统审核,无人工电话回访。

    快惠钱包。快惠钱包虽然对申请人的征信并没有什么要求,但是需要申请人提供社保或满6期以上的信用卡账单才可以。此外该口子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的用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5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以上就是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这些网贷口子一般来说对于申请人都没有太多的要求,无视征信记录。有资金需求的不妨深入了解,但网贷始终存在风险性,尤其是交易规模不大的网贷平台,往往会存在各种套路,甚至是暴力催债行为,大家在贷款时也要考虑到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