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楼市最新消息 南京房价2018年会降吗

    现如今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高出天际,今年来二线城市的房价也持续升温,但是根据南京楼市最新消息称,现在南京的房价已经连续好几个月下跌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早前南京发布了限购的新政,主要是针对炒房者的各种行为,或将要把炒房者赶尽杀绝!

    南京楼市发布新政
    南京楼市发布新政

    继西安、长沙、杭州、上海、深圳之后,南京也正式发文,限制企业买房。8月13日,南京市房产局下发了《关于调整我市企事业单位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商品住房。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商品住房。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

    一、执行时间自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发文之日起

    即在2018年8月13日19:00后开始执行,对采取摇号方式销售的楼盘,以房产部门购房资格核验时间为准,对非摇号方式销售的楼盘,以认购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二、执行范围为全市范围

    三、限制购房对象为所有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涵盖本市和外地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

    四、限制购买的房屋为商品住房

    上半年南京积极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累计安排住宅用地供应373.11公顷,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发展,今年以来,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月环比指数均未上涨。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南京新房房价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1.8%,二手房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下跌0.8%,同比连续7个月下跌。

    南京的房价下跌无数市民和工薪阶层都感到兴奋,毕竟南京属于高消费的二线城市,如果房价再不下降的话将会有更多的人买不起房子,到时候南京或许将要面临人才流失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