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拼团 入口在哪里用户具体该如何去操作?

    重磅!社交电商竞争在加速,日前,支付宝正式上线拼团,这也是继三月份上线淘宝特价版之后,淘宝再度联合支付宝推出“拼团”业务。那么,支付宝拼团业务的入口在哪里呢?用户具体该如何操作?

    支付宝上线限时拼团功能,商品来自淘宝

    支付宝最近与淘宝合作,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据悉这只是双方业务合作的第一步。该“拼团”页面位于支付宝首页底部,不仅商品来自淘宝,订单、会员系统与淘宝打通,而且推荐的拼团商品也结合了用户此前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支付宝方面称,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

    支付宝和淘宝联手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
    支付宝和淘宝联手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

    阿里表示,在支付宝上出现的这个拼团功能,不仅商品来自淘宝,订单、会员系统与淘宝打通,而且推荐的拼团商品也结合了用户此前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

    支付宝拼团业务入口及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然后登陆账号,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不是最新版本的是没有拼团入口的,切记!第二步登陆之后往下拉,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看的拼团入口拉!第三步里面的拼团商品很多,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之后,点击拼团,就可以进到购买页面!

    第四步进到购买页面之后可以选择单独购买,也可以选择拼团,当然拼团要便宜很多!第五步可以自己开一个团,也可以和别人参团!第六步点击拼团之后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产品的属性,需要什么型号,什么颜色的,这个和平时购物流程一样的!第七步这里和平时购买购买东西一样,选择收货地址,然后直接去付款就好了!

    支付宝上线拼团势必会对拼多多造成一定的影响,支付宝和淘宝两大平台的联手,也给了外界更多的想象空间,谁会在这场电商大战中胜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