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点贷是什么意思 点点贷申请流程公布

    点点贷是国内创新型的P2P网络借贷平台,点点贷是什么意思,根据了解到是一款全新的小额借贷产品,提供快速的小额贷款服务。点点贷为有资金需求的人提供一个快速便捷的服务平台,但是点点贷怎么才能申请?

    点点贷怎么样
    点点贷怎么样

    点点贷虽说是一个小额借贷平台,但是却能为由资金需要和理财需要的个人搭建了一个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借贷理财平台,但是点点贷安全吗?

    点点贷贷款步骤如下:

    1、首先,通过“实名认证”、“手机认证”、“现场认证”和“成为VIP会员”,然后提交更多资料证明,积分达到30分,是发布物资借款标的最基本条件。允许发布净值借款标用于临时周转,最大发布金额为网站平台净资产的90%(不需要基本认证)。

    2、点击“我要借款”进入发标页面,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

    3、信息填写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此时您发的借款标处于初审阶段,等待审核人员审核,在网站审核人员尚没对该标进行初审时,您可以随时撤回借款标进行修改重新发布。

    4、借款标初审通过后,标的自动进入等待投资状态,等待借出者将其投满,在此过程中您必须上传你的详细资料(可联系你的VIP客服)。

    5、满标后标的状态为等待复审,一旦复审通过,就表示您已经在点点贷借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