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投资者的钱最后还能要回来吗?

    投资理财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在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今年可以说是理财平台的多事之年,无数理财平台爆雷令投资者赔得血本无归。前段时间钱宝网因为非法集资一事也被调查,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称,现在钱宝网都还没启动退款通道,那么投资者的钱最后还能要回来吗?

    钱宝网投资者的钱打水漂吗
    钱宝网投资者的钱打水漂吗

    公开资料显示,钱宝网2012年正式成立,公司自称是一家“以微商为核心、微商下乡和跨境电商并行的一体两翼模式、并依托优质微商权利构建小微企业的超级孵化器,打造社交化和移动电商为主体的交易平台闭环”的微商平台。

    介绍看起来略显冗余和复杂,也许是为了塞进更多的热点关键词。实际上,钱宝网通过年化40%以上的高额回报在吸引投资人,但盈利模式却始终令人难以看透。最终通过一个又一个骗术,营造如日中天的假象,满口跑火车扬言未来一年能让100多家微商上市,通过会员大规模拉下线发展新会员,期间还不断肆意更改规则。

    钱宝网的这场庞氏骗局,为何能行骗5年之久,而所谓“宝粉”们,为何要一如既往且执迷不悟进行豪赌?所有的庞氏骗局,都抓住了一个共性:人性的贪念。所以,奉劝大家,切勿起贪念,不然被骗了也不知道。

    在投资理财上小编总是告诫身边的朋友,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小心谨慎并且在投资之前要做好调查,不要盲目相信理财平台,也不要将全部的资金投在同一个理财平台上,万一爆雷了的话就会赔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