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2021年会有结果吗?第一批返还最新消息怎样

    【导语】钱宝网,曾被称为民间四大高返平台之一。2016年,钱宝网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监管关注函。2017年,钱宝网暴雷。不少受害人好奇,钱宝网2021年会有结果吗?返还最新进展怎么样?

    钱宝网2021年会有结果吗
    钱宝网2021年会有结果吗

    信息显示,2019年,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钱宝网实控人张小雷犯集资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亿元

    2020年,钱宝网外逃高管熊巍被押解回国。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关于钱宝网返还情况,今年并无官方消息披露,受害人需耐心等待一下。

    钱宝网赔付比例有多少

    对于集资诈骗案件,《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诈骗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1〕7号)第九条规定,案发后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诈骗财物及其孳息,权属明确的,应当发还被害人;权属不明确的,可按被骗款物占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财物及其孳息总额的比例发还被害人,但已获退赔的应予扣除

    为最大限度减少集资群众的损失,有些省市成立了专门机构,对涉案企业(个人)的债权清收、资产保全后,会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变现,按照一定比例对集资群众进行清退返款。即便钱宝网没有被定性为非法集资,根据数据显示,跑路的P2P平台赔付比例大多也在50%以下

    总结:国家会严惩非法分子,也会尽最大的努力追回投资者的钱,不会被国家没收的,请受害者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