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热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客星球WO币正式面世 共发行10亿枚

    2018年8月13日,威客星球(Witkeystar)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威客模式的数字货币,简称“WO”币。WO币的发行总量为10亿枚,并且永不增发,所有链上交易记录均透明可查。而就在今年的6月份,威客星球刚刚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将推出一款能够通过区块链激活个人用户价值,让价值的贡献者能够获得经济收益的DAPP。

    激活个人用户价值的威客平台

    威客(Witkey),指那些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知识、技能、经验转化为实际收益的人,他们在互联网上通过帮助别人解决学习、生活、技术、学术、工作中的问题,从而让自己的知识、技能、经验体现经济价值,获得一定的经济收益。而威客星球正是一个能够激活个人用户价值,获得经济收益的威客平台,通俗来说就是大家都能够在威客星球这个DAPP上面轻松的赚钱。

    威客星球推出WO币
    威客星球推出WO币

    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威客模式,其平台上的威客大多是一些类似设计师、程序员、营销策划师这样的专业知识技术威客,这些威客主要接一些像是LOGO设计、网站建设、APP制作、文案撰写、品牌策划等跟自己的专业知识技术相关的任务。跟这些传统威客平台不一样的是,威客星球的用户门槛大大降低了。

    威客星球先从知识问答、应用下载、内容阅读等简单的悬赏领域进行切入,用户可以通过问答、评论、下载、点击、购买、投票等一些简单的任务形式,获得相应的经济收益。简单来说,就是你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在闲暇的时间,通过回答别人的问题、评论某篇文章或某个产品、下载某个APP、点击阅读某篇文章、购买某个产品、为某个活动投票等多种不同的形式,来赚取相对应的经济收益。而未来,威客星球还将围绕着不同的个人用户场景,开放更多的任务悬赏形式。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DAPP

    除了是一个能够激活个人用户价值,让大家能够获得经济收益的威客平台,威客星球还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DAPP。威客星球拥有一套智能数据采集技术,在移动设备唯一识别码IMEI的基础上,引入了用户唯一识别ID、用户画像、用户注意力三个概念,在获得授权后迅速展开数据采集服务,并将数据进行加密保存,最大限度地在确保数据完整度的同时也兼顾个人隐私安全的保护。不仅如此,威客星球还在高性能可拓展性、隔离性专业性、治理结构、时间结构、空间结构、普及性、房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七大技术创新,提供多样化的商业场景区块链技术基础构架。

    当然,提到区块链,最让人关心的还是其推出的代币Token。威客星球推出的加密数字货币WO币,是全球首款基于威客平台的数字货币,发行总量为10亿枚,并且永不增发,所有链上交易记录均透明可查。WO币不仅能够作为个人用户的任务奖励进行发放,在不久后还会登陆各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届时所有人都可以像买卖比特币那样,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WO币的自由买卖。

    据威客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WO币将在9月登陆各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而威客星球的DAPP也会在9月份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