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丢50万黄金 黄金多少钱一克

    如今的黄金价格可是不断的上涨中,一克黄金就值几百块,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轻易下手。最近有一珠宝店员工丢50万黄金,当时可把他们给急坏了,幸好最好报警追回来了。员工丢50万黄金,据说是珠宝城员工在调货时丢失的。

    员工丢50万黄金引争议
    员工丢50万黄金引争议

    员工丢失价值50万黄金,有一男子捡到时以为是假货没当回事,最后还是经过警察的搜寻才找回到的,要不这两个员工真的要几年才能还得清。

    两个珠宝城的员工骑着电动车调货,装有2公斤黄金饰品的包就挂在电动车前踏板的挂钩上,十几公里的路上不知何时包已丢失。西城公安分局的民警在查找了100多个监控并走访了4天后,终于找到了捡到包的人,而捡包人根本没当回事,以为这是假的,就扔在了杂物间里,2公斤、价值50万元的黄金一两没丢。

    价值50万黄金饰物途中丢失7月27日小丁和小利骑着电动车,到西城公安分局福绥境派出所报案,两人是天雅珠宝城的员工。当时他们骑着电动车调货,从东城的最南边到西城的最北边,一个装着2公斤、价值50万元黄金的背包不见了。2公斤黄金为项链、手链、戒指、耳环、金条以及一些黄金半成品。在这十几公里的路上,包就挂在电动车前踏板的挂钩上。可这段路上涉及两个行政区,有大小路段十几条,大小路口几十个,中间探头100多个,涉及9个派出所,两个小伙子也不知道包究竟丢在哪了。两个人几乎崩溃了,以他们每月4000元的工资,要还清这笔钱两个人要不吃不喝工作五年。

    警方调取百余监控寻找捡拾者福绥境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确定,他们出发时包确实在电动车踏板上,可是上路后就很难看见踏板的位置了。

    除了调取近百个探头的视频,查找小丁、小利的行驶轨迹外,办案民警郭君豪和严荣还走了四天,走访小丁小利行驶路线经过的店面寻找目击者,但还是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直到最后小丁、小利回忆说,在煤市街南口那里跟护栏剐蹭了一下。民警再次查找监控,从监控摄像中看不到剐蹭的细节,再深入看了5分钟后民警发现,有一个人动作极不协调。此人一手拿着西瓜一手拿着包,有回头看的动作,还有拎起包看的动作。

    捡拾人以为是假货没当回事儿经过小丁的辨认,监控中男子手中拎着的包正是自己装有2公斤黄金饰品的手提包。民警随即找到了男子吴某,吴某表示在捡来的包里有pos机和黄金,但是他不相信自己有那么好命可以捡到一兜子黄金,一直以为是假的。吴某称,他捡到包的时候包已经被人打开了,里边脏兮兮的,根本没太当回事。

    随后,民警在吴某工作的饭店后厨杂物间里找到了遗失的2公斤黄金饰品。经过事主的检查确认,包里一两黄金都没有丢失。小丁和小利非常感谢民警,在最热的几天即便线索渺茫也绝不放弃,最终帮他们找回了黄金。

    民警对捡拾手提包的吴某也进行了批评教育。警方提示,当你捡到物品时第一时间要报警,公安局会通过平台及时把这个物品返还给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