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值不值得投资 马云这样描述比特币

    比特币作为全球最火爆的虚拟货币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比特币最高涨到2万美元,如今跌到6000美元。价格不断下跌,如今比特币值不值得投资呢?或许我们可以听一下我国知名企业家马云的意见。

    比特币或是泡沫
    比特币或是泡沫

    蚂蚁金融启动香港和新加坡之间基于区块链的转账服务后,马云表示比特币是潜在的泡沫,重申对于虚拟货币的警告。马云赞扬了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带来的无限可能,不过他认为数字货币本身可能是疯狂投机的产物。

    在全球监管部门的关注下,比特币今年走势和去年比可谓天壤之别。马云称,区块链技术对世界的改变可能超出人们想象,不过比特币可能是个泡沫。

    从马云的态度中不难看出,马云对待比特币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完全没有兴趣,并且表示或会是泡沫。其实除了马云,李嘉诚以及巴菲特等知名企业家也不看好比特币,巴菲特甚至称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