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斤螃蟹收900元 加工费要比螃蟹本身还要贵

    很多人都喜欢出去旅游,品味一下当地的美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当你遇到坑爹的餐厅,也是一件不太美好的事情!近日有一名女子自带9斤螃蟹去饭店加工,没想到饭店开出天价加工费,9斤螃蟹收900元,这实在令人震惊不已。

    青岛再出天价海鲜
    青岛再出天价海鲜

    这件事发生在青岛,以前才发生过一起天价大虾事件,没想到现在青岛又出现这样的事。近日,青岛的赵女士和朋友去一家当地某饭店用餐,但是螃蟹是自己带去的,结果付账的时候赵女士傻眼了。

    9斤螃蟹加工费竟然要900元,加工费要比螃蟹本身还要贵了,这让赵女士感觉自己被坑了。事后赵女士发朋友圈吐槽:你怎么不去抢钱呢?青岛人带着人去,真给青岛人丢脸!

    赵女士表示螃蟹就是简单的用葱姜蒜炒了一下,也没有放什么昂贵的材料,不料最后对方喊出“天价”。

    这件事曝光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质疑道,青岛继天价大虾后,又开始天价手工费啦?

    网友评论道:“大虾坑完坑螃蟹,后面会坑啥,大米按粒算吗?”还有网友表示:“继38大虾之后,青岛再添黑点。”另外也有网友发声:“青岛大虾青岛螃蟹,不知悔改,请你们做人善良一点吧!”

    目前该店已经被责令停业整顿了,小编希望有关部门大力整顿旅游市场吧!也避免部分人的恶劣行为影响整座城市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