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提现是骗局吗

    趣头条是当下最受大家欢迎的资讯阅读软件之一,趣头条下载用户量达到7000万。趣头条之所以如此受大家欢迎,关键还是它的返现方式吸引读者,可以说读者一边阅读新闻一边赚钱,许多人问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答案是真实的。

    趣头条可以赚钱
    趣头条可以赚钱

    首先要下载软件,接着可以注册,完成注册后,任务界面里有新手教程,完成任务可以领取金币奖励。还有签到任务。在我的界面可以查看你的金币和收益,以及定期推出的活动,和提现系统。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阅读板块阅读文章赚取金币吧。金币是趣头条自创的货币单位,类似Q币,可以和人民币以不同的比例兑换,但汇率每日都会上下浮动。按照趣头条官方的说法,金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与趣头条的广告收益挂钩的,广告收益越高,金币就越值钱。

    根据界面新闻的报道,进入2018年以来,趣头条的金币兑换汇率基本都维持在了1000金币5毛钱这个水平,换句话说,只要完成全部的新手任务,用户就能获得至少3.5元的现金奖励。在这种模式上,趣头条与拼多多十分相像,不同的是拼多多采取的是拼团购物返提成。

    此外,除了自己阅读赚金币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推荐的方式,推荐新用户来赚钱。据悉,推荐一名新用户就可以获得12元,不过这12元需要分8次发送,并且还需要“徒弟”的上贡。趣头条一边看新闻一边赚钱,对于本身而言没有一点坏处,有兴趣的不妨下载来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