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还能创新高吗?

    比特币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时期还能翻身吗?2018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前段时间跌破了7000美元,很多想一夜暴富的人梦想破灭了,但是比特币价格还能有回升的机会以及创新高的机会吗?

    2018比特币价格还能回升吗
    2018比特币价格还能回升吗

    2018比特币最新消息引关注,今年比特币的行情并不是很明朗,有人因为比特币而破产,在经历半年时间的低迷时期,比特币又有新消息,比特币价格有可能会回升,但回升多少还是未知数。

    2018年,尽管比特币市场经历了6个月的冷却期,但由于零售需求低迷、机构投资者犹豫不决以及目前过高的加密货币市值(相对于区块链活动而言)等因素,我们实际上看到的情况更多是比特币价格的横盘震荡和下行潜力。

    许多投资者和顾问都曾表示,5700美元是比特币的价格底部,并且未来的价格只会上涨。虽然我们非常看好比特币的长期前景,但对于短期价格走势,我们仍不可盲目乐观。

    比特币历史高点的启动位置可以追溯到2015年8月,当时比特币价格还不到200美元。从这里开始,比特币开启了惊人的、历史性的上涨过程。即使在非周期性的牛市中,集体经济参与者也需要时间来吸收大幅上涨过程中所涵盖的信息。

    2018年剩余的时间,我们需要关注这几点:山寨币市场,监管机构以及基础设施的成长阵痛。自1月以来,比特币哈希率(用于保护网络的每秒总算力)翻了3倍,这意味着大量更高效的新型矿机已经上线。

    结合比特币价格下跌来看,这意味着那些无法升级机器或者找到更廉价电力的矿工必须面临利润急剧下降的局面——矿工利润在7个月内跌幅超90%(山寨币面临类似或更惨烈的跌幅)。由于利润率承受巨大压力,矿工可能会被迫在市场上大量抛售比特币。

    接下来,交易量并没有消失,但仍低于去年冬季和春季的交易量。目前尚不清楚最近有多少交易量是“轧空”(被迫回补空头减少损失)造成的,以及有多少交易量来自于新的长期买家。

    假设比特币的市场价值主要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它是一个连接世界各地用户的网络:越多人和实体使用比特币区块链来结算交易,它就越能获得我们期望的流动性和实际效用。NVM比率是通过区块链上的每日活跃地址来统计的。Facebook和Linkedin等成长型公司也使用过类似的评估模型,其中月活跃用户的数量与企业价值是直接相关的。

    另外,NVT比率是试图衡量所有比特币交易每天的美元价值是否偏高或偏低的指标(相对于市值)。该指标也表明比特币当前的估值过高。最后,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宏观事件,似乎都看好比特币作为避风港:朝鲜问题、不稳定性飙升、中国股市崩盘等。但是,这些冲击没有对比特币产生太大影响。

    当前市场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吸收最近36个月的涨幅,这个过程可能会触发比特币价格的再度下探。今年,比特币很难出现新的历史高点,更有可能的走势是横盘震荡或者阶段性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