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怎么开通 2018余利宝开通新方法公布

    提起理财平台,你会想到哪个平台?人人贷还是余额宝?今天,我们就看一下余利宝这个平台。余利宝是天弘基金的产品,靠山是阿里巴巴。所以,风险性很低。那么,究竟余利宝怎么开通呢?小编给大家揭晓2018余利宝开通新方法。

    理财平台越来越多
    理财平台越来越多

    如今支付宝的余额宝一再被央行限额,如今想要购入都要按照时间来抢,很多用户极度反应余额宝早已经大不如从前,再也不像以前那样随时购入了,从以前的100万降到现在的10万,还要每天九点准时限购入,很多网友反映好多次都没机会购入。

    看来余额宝是真的大不如从前了,但是我们也没必要担心,因为马云如今又推出了一个类似于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余利宝”,余利宝现在最高可以购入1000万,而且收益比余额宝都还要高一些,很多网友表示很愿意把钱存余利宝。

    余利宝和余额宝一样安全,七日年化率又高。可是很多人找不到“余利宝”的入口,无法开通。有人说在支付宝“我的”页面就有“余利宝”入口,我找了,没有!还有人说在支付宝主页搜索栏中搜索“余利宝”我也试了,也不行。

    如果你不知道余利宝怎么开通?那就看小编的方法吧!详细步骤如下:1、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收钱”;2、进入个人收钱页后,点击“更多”;3、进入“商家服务”页面点击“余利宝”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注:须先开通商家服务。即在支付宝免费领个收钱码就等于开通了。

    通过以上的教程,你现在知道余利宝怎么开通了吧?其实,开通方法很简单的,大家尝试一下吧!现在很多理财平台都跑路,原因就是一些平台实力不强,所以坑了用户。不过,余利宝有阿里巴巴做靠山,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