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8月9日黄金价格是涨还是跌?

    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黄金价格也在上下波动,黄金暴涨暴跌引关注。黄金价格走势分析,8月9日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根据黄金价格行情是涨还是跌了?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本周黄金处于平稳状态。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多少钱一克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多少钱一克

    今日现贷黄金价格操作建议,8月9日现贷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受制于美元,而本周美元指数走势较为疲软,黄金受疲软美元支撑守稳1200美元整数关。

    周四(8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13美元附近,本周美元指数走势较为疲软,黄金受疲软美元支撑守稳1200美元整数关,但是目前的反弹势头依旧较为疲软,市场对做多黄金依旧较为谨慎。周三,美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加上中贸贸易摩擦持续发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是黄金并未受此提振。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国务院周三(8月8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将根据一项化学和生物战法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2、美国已经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针对伊朗能源、石油的制裁将于11月5日重启,不退出伊朗活动者将面临严重后果。

    3、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下滑至至2.96%水平。

    4、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股市方面,纳指创3月以来最长连涨天数,标普500指数收跌0.75点,跌幅0.03%,报2857.7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5.16点,跌幅0.18%,结束连涨四个交易日的表现,报25583.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66点,涨幅0.06%,连涨七天,报7888.33点。

    2、周二公布的美国6月JOLTs职位空缺为666.2万个,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662.5万个。

    3、美国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135.1万桶,不及预期下降300万桶,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油价承压。WTI原油期货跌破67美元/桶,跌近4%;布伦特原油期货跌破72美元/桶。

    技术面分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跌势暂缓现震荡交投于1年来低水平附近,尽管美指走势疲软且市场避险升温,但是未能给金价带来足够的上行动力,投资者目前对黄金看涨情绪极为疲软,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涨势。技术面来看,黄金有筑底先行,但是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KD指标以及RSI指标均自低位逐步反弹。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云图显示,先行A线以及B线走势均趋平,这暗示金价短线跌势暂停,KD指标持续震荡上行逼近超买水平,且RSI也震荡反弹至中轴上方,这暗示金价短线有继续上行的动力。

    今日黄金操盘建议

    1210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07美元,1216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1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