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应不应该买 告诉你最正确答案!

    提起当下外观最时尚的智能手机,或许你会想到iPhoneX,不过再加上性价比高,OPPOFindX绝对可以榜单的前三位。很多人都知道OPPOFindX外形漂亮,不知道它的配置如何,OPPOFindX应不应该买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OPPOFindX的配置以及价格等情况。

    OPPO最新款手机
    OPPO最新款手机

    OPPO的Find系列曾被搁置许久,再次回归,OPPO也拿出了诚意,除了令人惊叹的全面屏设计,硬件配置上也攀升到了顶级层次。

    OPPOFindX的颜值是超一线,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面,整体性都出奇的好。正面,我确实有被视觉冲击力震撼到,尤其是熄屏幕状态下。OPPOFindX将三星的这块AMOLED屏表现的淋漓尽致,由于是柔性屏的原因,OPPOFindX屏幕采用了双曲面玻璃设计,向外延展的屏幕让全面屏设计显得更饱满,而且曲面屏设计也让边框在视觉层面上显得更窄。

    OPPOFindX的下巴,是目前笔者所见过的Android全面屏手机中下巴最小的,也正是因为柔性屏的原因,笔者猜测OPPOFindX同样采用的是COF封装,所以才能很好地将其隐藏。虽然在宽度上要比边框和上额稍显宽厚,但是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手机听筒部分也是手机的亮点之一,由于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OPPOFindX将听筒、摄像头、传感器等一系列元器件全都隐藏在内轨上,这就导致一个问题,如果在内轨下滑进手机之后来电话,就无法使用听筒听电话,所以OPPOFindX采用的方案是在外轨的屏幕上开一个导引口,将内轨的听筒音量导出来,这就形成了较为独特的“双听筒”结构。

    由于手机采用的是双曲面玻璃结构,手机中框就特别的细,但是OPPO给FindX的中框做了一个圆弧处理,这样握在手里就没了硌手的感觉,同时手感上也显得十分轻薄。OPPOFindX的双轨潜望结构导致手机中框的上半部分是切断的,恰好可以将上部天线带隐藏起来。虽说断点处没有金属切割的契合度那么高,但是整体性还是很不错的。

    说到手机背板,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也不为过。由于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将后置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之后,手机背板完全没有开孔,只在背板上方有着一条弧形细线。手机背板采用的是四曲面玻璃设计,这次我们拿到的是波尔多红版本,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手机采用四周渐变设计,由外及内,由浅及深,就好像是从背板中心渗透到机身外沿一样,颇具科技感。

    而重点在于,OPPOFindX的双轨潜望结构健壮性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跌落还是强行按回都有着不错的应对策略,也不会对后期使用造成不良影响。唯一的问题在于,双轨潜望结构会有少量积灰的情况出现,就像手机壳会积灰一样,不过这无伤大雅,对手机使用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由于OPPOFindX的密封性做的很不错,灰尘也不会因此进到手机内部。

    手机底部采用的Type-C接口,右侧是SIM卡插槽,有趣的是,与常规双卡双待手机的插槽不同,OPPOFindX的插槽采用三明治结构设计,即两张SIM卡将卡架夹在中间,这样就很好的减小了SIM卡在手机内部的空间。

    拍照:不俗的夜景成像体验

    OPPOFindX采用的双摄解决方案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解决方案,与OPPOR15梦镜版是一样的,所以可以合理猜测OPPOFindX的CMOS采用的是索尼IMX519+索尼IMX376K,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暗光/夜景条件下可以以四合一聚合技术将4颗像素通过滤光片合成为一颗,增大了感光面积的同时,也降低了噪点、提升了亮度,我们还是来看样张。

    OPPOFindX探索出一套针对逆光场景的拍摄方案,自拍时具备3-HDR2.0,通过像素级的分级曝光技术,让自拍时能够做到所见即所得;后置拍摄具备RAWHDR,直接使用原始RAW数据进行合成处理,即使高亮背景也能做到清晰且富有层次。

    场景识别也是OPPOFindX拍照上的亮点之一,官方称最高支持800多种场景的智能识别调优,以其可以用手机拍出单反的效果。

    售价方面,8GB+128GB标准本售价4999元,8GB+256GB超级闪充版售价5999元,8GB+512GB兰博基尼版售价9999元。

    很多人都问,OPPOFindX应不应该买?或许OPPOFindX火爆的销售量可以告诉大家。根据资料显示,OPPOFindX在首日销售时,47秒销售量已经过万,一分钟销售量破50万,OPPOFindX绝对是爆款,有兴趣的不妨在网上查询更多有关OPPOFindX的资料,再确定是否要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