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升级芯片 真正目的曝光是为了对付它

    人不升值,只会被别人超越,然后淘汰自己。其实,芯片也一样,若然不升级的话,竞争力就会下降,难以与其他品牌匹敌。在这方面,英特尔就领悟了这个道理。所以,近日英特尔升级芯片,抵御AMD的竞争。大家认为,英特尔能否战胜AMD呢?

    英特尔芯片面临挑战
    英特尔芯片面临挑战

    我们直接进入主题,看看英特尔升级芯片事件详情是怎样的?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数据中心负责人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升级现有芯片并将其与一种新的存储技术相结合,以应对来自AMD等其他公司的竞争。

    分析师预计,AMD计划明年推出7纳米芯片,这将会帮助该公司抢夺英特尔市场份额。而英特尔目前的芯片技术基于14纳米的,慢于AMD。而英特尔的10纳米PC芯片要到明年年末才能推出,其10纳米服务器芯片还要往后推一年。时间上已经落后于AMD。

    因此,英特尔数据中心主任NavinSenoy表示,英特尔认为,如果该公司专注于改善现有芯片,其盈利增长可能会超过整体市场的增长。如此说来,外界对英特尔升级芯片之后还是非常看好的,认为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英特尔的芯片科技含量非常高,但一直不求上进。而AMD则越来越凶猛,蚕食了不少市场份额。所以,面对来势汹汹的AMD,英特尔升级芯片是非常有必要的。据悉,英特尔将会开发芯片的独特功能,若然研发成功,那么将会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扩大,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