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8上市时间 努比亚z18参数配置出色

    最近,很多手机迷发信息给小编,询问努比亚z18上市时间。说实话,虽然努比亚z18手机还未上市,但早就打响了名堂,所以小编也非常关注这手机。等努比亚z18上市之时,小编一定购买。那么,究竟努比亚z18的参数配置是怎样呢?

    努比亚z18即将发布
    努比亚z18即将发布

    近日,努比亚无边框手机曝光不断,确认今年带来全面屏3.0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努比亚Z18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从工信部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美人尖设计,而且还有一个下巴。

    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努比亚Z18手机可能会采用夏普同款的“美人尖”窄下巴设计,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另外,机身背面采用3D弧面玻璃机身设计。

    努比亚Z1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屏幕大小为5.99英寸,提供6+64GB以及8+128GB两种存储规格选择。后置2400万+800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最后,努比亚Z18手机最大的卖点是延续了努比亚旗舰的无边框设计。

    好吧,介绍了努比亚z18的参数配置,是时候公布努比亚z18上市时间了!据悉,到月底,努比亚z18将会发布,而上市时间则距离发布后不久,也就是安排在9月份。或许,努比亚z18比不上苹果手机那么潮流,但性价比的确高,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