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价格暴跌令投资者失望

    如果你在2017年投资比特币,在2018年卖出去的话,或许现在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了!但是,现在比特币最新行情就不容乐观了,不少持有比特币的人都亏大了!从2万美元的顶峰,降到了7000美元的低谷位置,比特币频频暴跌,何时才迎来王者归来呢?

    比特币再现暴跌行情
    比特币再现暴跌行情

    上周的星期五,比特币市场消息面清淡,但比特币价格累计下跌10%,一度跌至7300美元,让交易员摸不着头脑。上周末,关于比特币的乐观情绪出现恶化。比特币价格周一下跌最多6%,自7月17日以来首次跌破7000美元。

    与此同时,国内关于比特币的热度也达到了历史最高值,各种大V、区块链媒体蜂拥出现,大家一致认为比特币还可以涨下去。然而,市场的走势却把所有人的脸都打肿了。据悉,上月,比特币表现出复苏势头,价格上涨了近1/3。然而由于技术面的挑战,这样的势头正在消退。高点逐渐走低表明,市场未能积聚起足够的动能。

    对于比特币未来的走势,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在周末的一场活动上发表了悲观言论,可能也是引发抛售的原因。他重申了去年的言论,称加密货币是“骗局”,而他对比特币没有兴趣。他还暗示,由于无法控制,各国政府可能会封杀这些加密货币。

    悲观言论这么多,而且还有这么多专业精英人士看空比特币,难怪比特币价格走势频频暴跌了!如此说来,比特币未来的行情也不容乐观。其实,不管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这都是一种投资,带有一定的风险,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