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值得购买吗 劲爆iphone9要来袭

    Iphone8已经上市许久,大家早已用腻,接下来对iphone9的期待可谓是特别强。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iphone9将在9月12日上市,iphone8相对来说销量不好,遭到许多人批评,那么iphone9值得购买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尚未上市的iphone9吧。

    iphone9即将上市
    iphone9即将上市

    iPhone9通过LCD显示屏,来取代之前价格较为昂贵的OLED显示屏。这样一来,售价自然也会随之降低不少。其将继续采用当下极为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但取消了“齐刘海”以及下巴,这样一来,不仅屏占比更高,屏幕的美观性也更强。

    机身相比较于iPhoneX倒没有较大变化,辨识度依旧很高。相机方面网上暂时没有具体的像素数据,但是按照iPhone以往一直相当出色的拍照性能来说,这次也不会让用户为之失望。

    此机将搭载苹果最新研发的A12处理器,体积功耗更小的同时,性能更强。在玩手游时打电话、发微信完全无压力,用户运行一些占用内存较大的软件时,也可以体验到飞一般的速度。最值得一提的是,iPhone9为了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堪称苹果史上的又一大突破。为中国用户无疑是带来了巨大的便利,着实良心。

    根据此前的规律,新款发布的iphone手机都会比此前的iphone手机销售要高很多,iphoneX就让许多人接受不了,不过根据可靠消息称,iphone9销售偏低,仅售5888元,这个价位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iphone9感兴趣,要是感兴趣的话,要多注意iphone9的上市时间才行,争取做第一批iphone9拥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