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 发售日期及价格公布

    如无意外,苹果手机下一个新产品,应该是iPhone9。可是,很多果粉都不知道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其实,虽然苹果公司还未公布iPhone9的上市时间,但外界已经公布了,而且可信度极高。据悉,iPhone9将会在9月12日上市发售。

    iPhone9即将上市
    iPhone9即将上市

    目前距离苹果新iPhone的发布时间可以说也是日益临近了,当前根据消息苹果今年的发布会发布5.8英寸升级版iPhoneX以及6.5英寸的iPhoneXplus以及号称廉价版的iPhoneX也就是iPhone9等三款机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是iPhone9定位和两者还是有较大的区别,很大可能搭配了LCD屏幕的iPhone9是用来取代iPhone8系列!

    就在日前,国外媒体也是再次曝光了今年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9的渲染图,从异形全面屏的推出以及苹果要求苹果应用商店对于异形全面屏的适配来看,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的新iPhone还是不会放弃异形全面屏的设计,iPhone9也不例外!

    iPhone9手机确定将会搭配A12处理器以及IOS12系统,而且外观设计方面iPhone9将会搭配6.1英寸的LCD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当然摄像头方面也将使用后置的单摄方案,当然还支持faceID面部识别等,运存方面根据消息将搭配4GB运存!

    iPhone9手机价格,人民币价格大概5688元左右起步,可以说这样的价格来看还是非常感人的,毕竟和去年的iPhoneX比起来,这样的价位还是挺吸引人的。至于iPhone9的发布时间,根据一贯的做法,或还是在9月12日左右发布。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刚上市的时候,售价都非常高。现在外界猜测,iPhone9售价在5688元人民币左右。若然属实的话,这的确是一部高性价比的手机。大家觉得,iPhone9的参数配置出色吗?这样的价格,是否令你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