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人亏损过吗 余额宝出现亏损本金几率多大

    投资理财最大的目的,就是赚钱。如果你将资金放在余额宝平台,你会希望它亏损吗?当然不希望。那么,余额宝有人亏损过吗?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虽然不希望他亏损,但亏损的话,也是阻止不了的!大家对于余额宝的收益,是否有信心呢?

    余额宝理财风险性较低
    余额宝理财风险性较低

    用户询问余额宝有人亏损过吗?其实,是对风险的担忧。在此,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世界任何一种基金都会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只是可能性大还是小而已。就算去买保本类基金,如果到期收益只有本金的话,那它本身也是亏损的,因为通货膨胀的缘故。只不过,余额宝出现亏损本金的几率很小。

    之所以余额宝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亏损,是因为余额宝风险系数低,有强大的马云爸爸在背后支持和强大的存款系数,导致了余额宝能有比较稳定收益并且没出现亏损。前段时间央行之所以约谈蚂蚁金服,就是为了控制风险系数。

    有一位资深余额宝用户表示:从余额宝诞生之后就开始用,从来没有亏损,只是出现过好像是两次收益延时几个小时的事,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理论上是有亏损的可能,不过概率应该极小。加上今年余额宝必须抢购,意在减少体量,规避风险。

    那么,大家现在可以放心使用余额宝了吗?其实,总体上说,余额宝是相对安全的!投资理财,一定要考虑平台的实力和风险性。而余额宝的后台是阿里巴巴,实力是不容置疑的。而且,相比较其他理财平台而言,风险性极小,这是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