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风险不大但收益有下降

    大多数的人在有闲钱的时候,都使用余额宝理财投资了,它的收益与刚推出相比来说,的确是下降了不少,但是比到银行定存灵活得多。因为可以随用随借。近期有些网友疑惑余额宝会亏本金吗?看完下文你们就知道了。

    余额宝投资
    余额宝投资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私人的用户提供的一个理财项目,把钱转到余额宝里面,就可以有一笔收入了,支付宝的账户余额支付以及储蓄卡余额支付都是支持的,然后在用余额宝里面的钱购买一些投资很小风险很小的投资品种。

    投资必然存在风险,一般来说存在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和本金亏损风险。对于对接货币基金的余额宝而言,亏损本金的可能性极低,目前我国还没有出现过货币基金亏损本金的情况。不过不排除在极端的情况下,钱存在余额宝会亏损本金。

    余额宝除了可以帮助用户理财,平时还可以消费,支付转账等这些功能,因此它受到市场的青睐,虽说投资总伴随风险,但是余额宝会亏本金的情况到目前还没有发生过,只是收益有下降,大家可以放心投资,只要分散配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