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公积金缴存新规 深圳公积金缴存出新政策

    公积金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之一,公积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台一些调整政策。前段时间深圳发布了2018公积金缴存新规,引起了很多网友和深圳市民的热议。新规表示如果工资不满2200元的话个人缴纳部分将撤销,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公积金调整最新消息
    公积金调整最新消息

    此前,对于月工资为深圳最低工资标准2130元的职工,个人可以不缴存公积金。而根据深圳最低工资标准的最新调整,公积金免缴条件也随之发生变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自2018年8月1日起,职工按照深圳最低工资标准(2200元/月)领取工资的,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部分可以申请免缴。需要注意的是,单位为职工缴存的那部分住房公积金应当按时缴存。单位应如实申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住房公积金个人免缴业务由单位统一办理。

    对于这一项的新规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在深圳低收入人群在公积金缴纳上也得到了保障,等同于变相加了几百块钱工资,虽然不算很多但是一年累计下来的话也是不少的,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