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告谴责长生生物 高俊芳6位负责人被公开谴责处分

    长生生物造假疫苗事件,已经家喻户晓了,频繁上头条,该事件也惊动了总理出来严查此事。现在长生生物事件究竟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深交所发公告谴责长生生物高管高俊芳、张晶、蒋强华等人,他们全被处分了。一起看看。

    深交所谴责长生生物高管
    深交所谴责长生生物高管

    长生生物的疫苗造假问题刷爆了众人的朋友圈,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随着疫苗造假问题的诸多的幕后黑幕和真相不断被揭露,涉事人为了钱造假疫苗纷纷被大家吐槽。现在深交所发公告谴责长生生物高管,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

    8月3日,深交所向长生生物董事及高管连发六份《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长生生物董事、高管高俊芳、张晶、刘景晔等人均被处分。

    深圳证券交易所称,经查明,张晶女士、高俊芳女士、张友奎先生、赵志伟先生、蒋强华先生、刘景晔女士在作为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的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7.3条的规定,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