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道歉 多次发生事故后高管表示自责会追加处理

    近段时间,碧桂园工地接连发生“倒塌”以及“火灾”事故,让碧桂园站在舆论浪尖之上,其安全排查工作备受外界质疑。今日(8月3日),面对外界一篇的质疑声,碧桂园道歉,碧桂园副总裁陈斌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鞠躬,并且为近段时间发生的事表示心痛。

    碧桂园接连发生事故
    碧桂园接连发生事故

    媒体见面会现场,碧桂园副总裁兼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斌首先鞠躬道歉,并表示,心情非常沉痛感到深深的自责,在此致以深深的歉意。

    碧桂园总裁莫斌亦代表碧桂园向公众致歉,他深深鞠躬,表示碧桂园已对事故发生区域管理团队作出了严肃处理。根据事故报告,碧桂园将追加处理,包括对高层以及他本人的处理。

    据悉,有关碧桂园在近段时间发生的事故中,共造成7人死亡,超过10人受伤。碧桂园作为全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在近段时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似乎做得不够好,受此事影响,碧桂园集团名誉受到外界质疑,甚至引发外界质疑出现资金周转之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