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进入收费模式 以后这项功能要收取手续费

    微信越来越多人使用,无论是与好友聊天还是在微信信用卡还款都十分方便。然而微信从8月1号开始将要对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取手续费,现在微信进入收费模式,虽然有很多网友抗议微信收取手续费,但是也阻止不了微信要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要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要收费

    大家都知道,微信从昨天开始已经正式进入收费模式。用信用卡还款不管还多少都需要收0.1%的手续费,微信微信卡还款要收费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很多人都不满微信这个收费新规。

    要知道微信有十亿用户,习惯了用微信还信用卡的还是不少的,现在突然要收费,引起了很多吐槽。大家都纷纷抗议,又中了马化腾的免费陷阱,开始让你用的好好的,等你习惯了就开始收费。

    但抗议无效,毕竟马化腾是一个商人,坐拥十亿用户,收钱也是很正常。现在有不少人都把微信卸载来泄愤,但是小编觉得过一段时间以后,他们还会偷偷的下回来的,毕竟现在微信跟我们的生活联系太紧密了,很多人都已经离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