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撤销评级意味着什么?碧桂园目前现状如何它的房子现在还能买吗

    据最新消息,碧桂园主动申请撤销标普信用评级。梳理发现,已有阳光城、佳兆业、新城控股等在内约70家房企有类似举动。不少人好奇,撤销评级意味着什么?碧桂园目前现状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撤销评级意味着什么
    碧桂园

    据悉,撤销信用评级是指此前授予评级的实体、债务或财务义务、债务发行计划、优先股或其他金融工具不再处于评级机构的评级范围。有分析人士指出,境外评级机构的评级结果“难以公允地反映企业真实的信用状况”。而对于房企而言,撤销信用评级意味着放弃了在公开市场发债融资的机会,减少负面评级风控

    撤销评级意味着什么
    楼市

    财报显示,上半年碧桂园录得了1623.6亿元的营业收入,实现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49.1亿元、净利润约19.1亿元。期内,该公司累计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1851亿元,在行业属于遥遥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