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计划在华提供搜索服务 百度股价受到极大影响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搜索引擎是谷歌,现在传闻谷歌要来中国“闹事”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谷歌计划在华提供搜索服务,此消息间接影响到百度股价,百度股价下跌近8%。下面一起看看。

    谷歌在华推出搜索服务
    谷歌在华推出搜索服务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谷歌计划在中国提供搜索服务,受此影响,百度盘前股价下跌19.37美元,跌至227.81美元,跌幅为7.84%。

    昨日百度收盘价为253.84美元,市值为856.86亿美元。2010年3月23日凌晨,Google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宣布谷歌搜索业务正式退出中国,仅在中国保留谷歌翻译的服务。

    谷歌计划在华提供有审查的搜索服务,但是目前该消息仍然未证实,官方对此也未作出回应。传出谷歌计划在华提供搜索服务一事,对百度股价遭遇受挫,无意中损失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