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一万利息怎么算的?

    现在很多人在微信上都开通了微粒贷,在里面可以随时借钱,对于一些急用钱的用户来说简直是方便至极!然而总有一些用户会担心在微粒贷借钱安不安全的,那么微粒贷借钱靠谱吗?对于这样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法

    虽然说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具有普惠、便捷的特点,借款人只需绑定银行卡,便可实现一键借钱。流程简单、审批速度快。但是其安全性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质疑。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产品,是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使用微粒贷时是会查询每个人的征信的,如果征信不良是不会被通过的,而且微粒贷采用系统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到,是无法使用微粒贷的。在申请微粒贷借钱时是不会要求用户上交任何纸质物品和抵押物品,到账速度还快,除了利息和罚息,没有其他费用,还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管,所以还是很靠谱的。

    许多朋友在网贷机构软件借款的时候,最关心的都是利息问题,微粒贷的利率说起来是比较低一点的,它采用的是按日利息计算,它的日利率是0.05%,那么具体到自己的贷款数额每日的利息是多少呢?

    比如您在微粒贷借款数额是10000元人民币,按照它的日利率0.05%来计算,你申请一万元的微粒贷,每天的利息是5元钱。按照微粒贷的规定,贷款时间是5个月到20个月,那么如果你想要提前还款,那么微粒贷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第二天还清该笔借款,也就是说实际借款时间最短的可以短至一天,提前还款微粒贷不会收取任何违约费用,不会另外罚息

    。这样一来,你如果借款10000元到底多长时间能还上,到期需要偿还多少利息,按照每天5元,你自己就可以算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