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融财富最新消息 信融财富提现困难会跑路吗?

    近段时间,国内众多的P2P平台相继出现“爆雷”,令众多投资者深感不安。作为P2P平台信融财富的最新消息也引起了关注。日前,有投资者反映自己在信融财富购买的10万理财到期后,提现好几天都没到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信融财富爆发项目逾期

    根据信融财富官网6月29日的公告说明,信融财富有一笔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项目发生逾期,借款企业没有及时还款。

    P2P平台信融财富爆发项目逾期
    P2P平台信融财富爆发项目逾期

    更重要的是,信融财富宣称这一笔逾期项目由“步森股份”(002569.SZ)进行担保,要求步森股份履行无限连带担保的责任,在公告发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进行代偿。

    但是7月2日步森股份回应称,公司内部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信融财富借款项目的担保记录,这下就尴尬了。随后在信融财富又提供了一份在2017年8月25日与步森股份签署的保证合同,目前步森股份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二、信融财富被曝提现困难

    6月22日就有投资者在信融财富贴吧发帖说,自己在18号提现了10万元,但一直没有到账。而帖子下面也有很多人回复说,自己提现的资金同样没有到账,超出了网站说明的一个工作日期限。

    联系之前信融财富的逾期事件,很容易把两者联系起来,是不是因为项目逾期导致平台无法如期兑付呢?当然信融财富还没有对此进行说明,但信融财富目前一切运营都是正常的。

    对此,相关人士建议各位投资者联系一下信融财富的客服,看平台怎么解决提现困难的问题,相信官网近期也会发布相关的公告,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