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理财产品排行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理财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在讨论的一个话题,根据2018理财产品排行榜来看,最多人用的是理财通和余额宝,那么理财通和余额宝到底哪个更好呢?其实理财通的收益和余额宝的收益差不多,但是余额宝收益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存取也比较方便,再加上支付宝也是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最稳定理财产品排行
    最稳定理财产品排行

    综合来看,网贷备案延期一方面给予了各个网贷平台充足的准备时间,另一方面也让用户在挑选平台时感到迷茫,此时如何带给用户安心,就成了眼下各平台提升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目前网贷行业中以前金融、陆金所、团贷网等口碑较好的理财平台为代表,这些平台不仅风控严谨而且业内口碑较好,活动丰富,值得p2p理财投资人的关注。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在业内口碑不错

    前金融是P2P行业中综合能力较强的网贷平台,由国资控股99%。据了解,该平台团队对每一个运营环节把控相当严谨,全心全意为平台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中具有不错的口碑,深受用户青睐。

    目前,前金融是行业中拥有较多优质理财产品的网贷平台。以“票盈贷”和“房盈贷”为代表,深受平台用户欢迎。据了解,平台产品投资期限有1、3、4、5、6、12个月的标,投资“票盈贷”30天的标,历史年化利率10%;投资“房盈贷”360天的标,历史年化利率15%,收益相当可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上线的活动,力度较大,用户投1000元,除了平台正常收益外还可以额外领取平台崔董事旗下所拥有的“五向宝品牌”五常大米1斤,另外还可以抽奖免费赢取iPhoneX、现金券等,据说中奖率达90%以上。值得p2p理财投资人选择。

    陆金所:国内领先平台,稳占行业第一梯队

    陆金所,平稳运营6年有余,拥有3600多万名中高端客户,管理逾4千亿资产,稳占行业第一梯队,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

    平台主要为有需要的理财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多样的投资选择,流动性较强的当属活期理财,1元起投,产品有平安宝系列“聚金”、“富盈”、“金色人生”,陆金宝系列“陆金宝T+1”、“陆金宝T+0”,七日年化收益3.9%起;定期理财的产品也较多,“智理财”期限7——400天,历史年化4.5%起;还有平安产险承保的网贷产品“慧盈-安e+”,历史年化8.4%。

    团贷网:多轮融资、产品多样

    团贷网是一家上线比较早的P2P平台,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融资,开展了多项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团贷网平台上有微团贷、分期宝、供应链和自动服务项目,每个项目都可以选择,可以满足大多数投资用户。投资1年的收益为11.5%,2年的年化收益为12.1%。

    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处了余额宝和理财通之外,以上三个理财平台都是比较好的,收益稳定存取方便。但是在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要小心谨慎,今年爆雷事件比较多,所以资金不能全部都投在同一个理财产品上,以免爆雷后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