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福特召回最新消息 福特蒙迪欧致胜召回事件

    汽车市场再次出现召回事件,这次的主角换成了福特。2018福特召回最新消息,由于安全气囊问题,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从8月20日开始召回部分蒙迪欧致胜车辆,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你的爱车属不属于其中吧?

    福特蒙迪欧车辆召回
    福特蒙迪欧车辆召回

    据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向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部分蒙迪欧-致胜,共计337053辆。

    召回范围

    2007年2月7日-2016年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共计33705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席的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蒙迪欧在今年的销量成绩一直不理想,在竞争日渐犀利的汽车市场里面,福特蒙迪欧的创新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待,这也是福特蒙迪欧销量下降的原因之一。车辆召回事件发生后,或对其销量进一步造成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