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事件影响大 范冰冰传言导致华谊兄弟股价暴跌

    前段时机,“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引爆全国,日前此事件在网上再起波澜,有网友爆料范冰冰姐弟被禁止出境。范冰冰事件影响大,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两家公司股票出现暴跌,尽管华谊兄弟对范冰冰事件作出澄清,但股票依旧下跌。

    知名艺人范冰冰
    知名艺人范冰冰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多名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华谊兄弟,是否涉及公司的财务人员?华谊兄弟7月29日回应称,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公司将依法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A股开盘后,和范冰冰有关的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两只股票均出现大跌,唐德影视开盘大跌8%,华谊兄弟开盘大跌6.5%。随后唐德影视股价迅速跌停,并一直维持到收盘,并有3万多手的跌停封盘,收盘市值为44.1亿元,相比前一个交易日市值大跌近5亿元。

    因涉及逃税,范冰冰事件影响大,税务部门也参与事件调查中,不过截止目前,此事件未有新进展。针对近日有关范冰冰的各项传言,范冰冰本人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从网上信息来看,被禁止出境应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