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oppo手机销量排行榜

    OPPO手机在近几年时间里,可谓是发展迅猛,备受众多年轻人喜欢的一个手机品牌,甚至曾在中国市场上销量和利润拿下过第一的位置。那么,2018年OPPO最新款手机是哪款呢?有何亮点?最新的oppo手机销量排行榜是怎样的?

    oppo最新款手机R15的亮点

    OPPO这次推出的R15依旧延续了它的活力风格,与色彩大师karimrashid联手设计了雪盈白、热力红、陶瓷黑,星空紫以及梦镜红五款时尚色彩。其中,不但有纯色机型设计,还有独特的渐变设计。

    oppo最新款手机R15的亮点
    oppo最新款手机R15的亮点

    拿星空紫举例,从不同的角度看,R15都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黑、紫渐变效果,就像神秘的万花筒,总能给你不一样的镜像。而且,R15这次采用的机身材质为玻璃,使得与颜色搭配起来更加灵动大方,也让机身的流线看起来更加圆润光滑。要是你进入OPPO的主界面,还会看到更简洁的UI设计,连常用的app图标都做了特别的匹配。但是,这仅是其中的一个小改变。

    另一大亮点,在我看来,就是它的AI功能了。OPPOR15这次对AI的应用也不仅仅局限在拍照性能上,而是对全机进行了优化。譬如,AI生活助手。ColorOS5.0新增AI智能助手,让你在主界面能轻松找到最近的行程和代办信息,简单掌控生活;还有智能识屏。这个功能其实在常用翻译软件上较常见。

    其实是在ColorOS5.0中长按文本信息,系统就会智能分析文本内容,并为你提供需要的服务,比如翻译、搜索和复制等等操作;对AI优化的重头戏肯定还是在拍照功能上。OPPOR15不但将面部识别特征点提升到296个,更能通过性别、年龄、肤质等维度组合出800万个智慧美颜方案,从精细美颜出发,实现个性化的自然美颜拍摄效果。

    日前,根据赛诺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报告显示,OPPO以3813万台的销量占据榜首,由此看来,OPPO手机在中国市场上还是很受大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