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比支付宝高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贷款,填写好资料就可以贷款,十分简单快速的。其中微粒贷就十分受市民欢迎的,可是有些人想知道微粒贷利息怎么算的?它的利息会不会比支付宝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可以借钱
    微粒贷可以借钱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口子,在2015年横空出世。一开始只有少数腾讯用户可以享受这一贷款服务,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微粒贷借钱了,然而微粒贷利息怎么算的呢?

    如今,微粒贷实现了7*24小时服务,从贷款申请到放款只需15分钟,并可在最高审批额度内享受随借随还。这种贷款按日计息,目前的日息是0.05%,年化利率18%,与信用卡透支定价一致。微众微粒贷的利息和银行信用卡差不多,不过银行信用卡信用贷款需要用户提供很多资料比如身份证、工作证明、社保记录交税记录等,而微粒贷是无卡式的便捷速贷,不需要用户再提供这些证明材料。

    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比支付宝借呗稍高,支付宝借呗日息为0.045%。不过,未来“微粒贷”将通过钱包和微信钱包向更多用户开放,并实施差别化利率,信用风险低、资质好的用户可享受低至0.02%-0.03%的日息,这样年化利率就只有7.2%-10.8%了。想想还是很划得来的,比市面上很多都要低哦。

    假设从微粒贷借款2500元,分5个月还款,借贷利息费用和应还本金计算如下(日利率0.05%):

    第一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8.75元。第二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0.00元。第三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23.35元。第四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15.50元。第五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7.50元。

    微粒贷是个不错的借贷工具,但使用前一定要知道微粒贷利息怎么算,以防做个糊涂鬼。另外,不到万不得已还是少借钱的好,毕竟对普通人来说负债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