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一分钟售罄 小米8探索版抢购难度高

    中国的消费能力有多强?几百万台小米8探索版一分钟售罄,实在令人佩服。报道称,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今晚7:30正式开售,这款新机仅用1分钟迅速售罄,人气火爆。除了反映出中国人消费能力强,其实小米8探索版迅速售罄,也说明这手机备受欢迎。

    小米8探索版今日上市
    小米8探索版今日上市

    作为小米的旗舰产品,小米8透明探索版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这是安卓阵营首款搭载3D结构光系统的旗舰手机,人脸解锁更安全、快捷。而且透明探索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官方介绍该机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内置高灵敏压感传感器,提升解锁识别率。

    此外,探索版还保留了普通版本的优秀特性:双频GPS定位和DxO超百分相机。具体来说,小米8透明探索版支持L1+L5双频定位,双频信号协同工作可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而且小米8透明探索版配备DxO超百分相机,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成像优秀。

    配置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采用6.21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这样的配置,你们满意吗?小米8探索版一分钟售罄,就很好的说明了消费者看好这条手机,所以才如此受欢迎。

    小编也想购买小米8探索版,但却没有抢购。原因很简单,小编知道不可能抢得到的!小米手机新品,总是那么受欢迎,想要在上市首日就抢购得了,简直比登天还要难。不过,过一个星期,小米8探索版应该会推出第二轮抢购,大家继续留意吧!